close

       這次我的小將軍還好發現的早,只有頭部開始長白黴,一開始就發現他一直在摩缸,還好鱗片沒有長白黴,不然真的不可收拾了,有天晚上去找了地中海的均哥,拿了一灌黃藥給我,叫我下藥,一開口跟我說2900,靠嚇死我了,我心中一直猶豫,後來我花的是值得的,好險。剛開始先下20匙,不餵食,關燈3天,第三天覺得還是沒有效,阿均叫我再下17匙,心中真的是不安,後來這五天溫度拉到32度,終於開始好轉了,小將軍的頭白黴不見了,但還是留下了,摩缸的創傷,不過第五天後整個就活潑起來,食慾也越來越好,剛開始不敢給牠吃多,慢慢餵....見下文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文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